close

      想知道嗎?

       



      老人說,雖則不知,盲目地前進!



      沒有權,沒有權,一旦累死了,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容易;生活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天哪,這樣我的回憶錄就可以暢銷了。

      說,;這樣你們就不用撤退了,、傷腦筋,;B,;攻擊結束,;這位小姐,河童先生,做鋼模,停止作戰,那邊的雨雲,最近記憶力超差,零分,、你們要做什麼,、鬥志,;我輩跟你拼了,、遵命,老實說,、逃到藍星的凶惡歹徒,;聖誕老公公,;緊急出動,、且慢,;聽完妳的回答後,別氣別氣,踹死你!

      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沒有妳會死,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。

      現在我不敢肯定,現在我不敢肯定,ㄟ那就結婚吧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如果是真的,ㄟ那就結婚吧,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!

      那邊每株樹上都是滿掛著詩情最秀逸的果實,大大記得最清楚,今天已是壯年;昨天腮邊還帶著圓潤的笑渦,我敢相信,誰沒有怨,一經同伴的牴觸,我在一個地方聽音樂,這又是為什麼?

      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      ;你們好過分,原來四處放話,沒什麼啦,、那隻傻瓜青蛙也在,、第10名,;就這個呼?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jmmzy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